close

__ (2)

像我這樣急切需要觀眾掌聲 的一個人

喜歡華麗風

只穿高跟鞋或是 個性鞋款或 靴子的人

根本......

根根本本就不可能去買這種鞋子來穿嘛(右手背敲左手心)

但是最近喜歡假帥氣慢跑

在跟自己慢跑相處的過程之中

我突然覺得可以試穿看看這雙號稱全美國僅次於nike銷售量的慢跑鞋

其實還有一個小小原因

是因為Skechers以前的代言人是britney spears 我以前的偶像

在她跟justin timberlake 交往的時候我很愛很愛她(扯太遠)

 

當然  在我實際試穿之前

我根本對於Skechers這個牌子一點興趣都沒有

但是

昨天去sogo

試穿一下

整個驚為天人

 

像我這樣對於運動品牌完全只求帥的人

從他的櫃上用眼睛掃一遍

就直接告訴店員

我要試穿這雙

 

 

 

 

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櫃上還有一雙

gdimage  

SKECHERS (女) GOwalk 2 系列-13953HPOR

 非常非常極極極炸裂好穿

腳一進去

整個驚為天人

對於長久穿著高跟鞋的我來說

可以說是 不曾穿過這麼好穿的鞋子

 

 

 

不過上面那雙我就先不考慮

因為我不穿這種休閒款的鞋子

我的人生就是走一個求帥求觀眾的路線

所以這雙鞋子雖然有著菩薩心腸般的柔軟內墊

但我真的先不考慮

 

 

 

所以

我就帶了

 Skechers GOrun Ride 3 回家囉

arrow
arrow

    macaro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